close

2009年12月17日

第36週產檢記錄

媽媽體重:58公斤

血壓:100/56

寶寶體重:2900公克

最讓人開心的應該是我的體重仍和上週一樣,維持平盤,護士小組還稱讚我的體重控制得很不錯!雖然媽媽沒有進展,但頭好壯壯的小牛仔仍是增加了100公克,醫生說以我的身高來看,小牛仔的體重在3000公克上下會比較容易生產,同時也叮嚀我要加緊練習凱格爾運動,將肌力訓練好,對於生產會很有幫助。

今天還自費進行了乙型鏈球菌篩檢,報告得等下週才知道。小牛仔的頭已順利轉下去了,本來擔心在入骨盆腔前會不會又轉來轉去的沒個定論,於是詢問了醫生的意見,醫生回答除非這小傢伙到外太空去轉了一圈再來(挺妙的比喻),不然一般說來機率是不大的,著實讓我放心不少!

這兩次的產檢恰巧都碰上醫生中途離開去接生,我和呱吉先生利用了這個空檔溜到樓上的產房看了看,一方面了解一下方向和位置,一方面也詢問關於待產的一些注意事項,突然覺得,這一段奇妙的大肚旅程飛快的來到了尾聲,有點緊張有點期待,親愛的小牛仔寶貝,在米米肚子裡躲了這麼久,你是不是也期待見到我們?那麼,我和比比會做好準備,你就自己選個適當的時機和我們相見歡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