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些日子收到了朋友轉寄的e-mail,推薦一家位於內湖的鮮奶酪專賣店,圖文並茂的介紹讓人看了不免心動,不過這類的網路行銷手法時常可見,文字與圖片可以美化,但食物是否真如敘述之美味,恐怕就不得而知了!

恰巧那天開車往內湖的路上,正在尋找建材行,赫然發現自己正位於這家店的店址附近,四周環顧一下,隱約看到藏身在巷子裡的白色招牌,二話不說,立刻下車買來嚐嚐,偌大的店面,空間乾淨整齊而明亮,產品只有一種─鮮奶酪,不過,口味倒是挺多元的,有草莓、紅蘿蔔、栗子...等共十種,一個要價$40,抱著嚐鮮及試驗的心態,買了當季的草莓口味以及我最愛的栗子口味來試試。

一回到家便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瞧瞧,發現自己太粗魯了!所以在一路的顛簸搖晃之下,附著在奶酪上的新鮮草莓呈現東倒西歪的狀態,表面的草莓醬已滲入軟嫩的奶酪中,賣相被我破壞了...

不過,香濃的滋味卻一點也沒減少,奶酪的軟硬度適中,軟軟嫩嫩卻又帶點彈性,草莓醬略帶微酸的口感和栗子醬的濃郁,兩種口味都不錯喔! 

PS.由於奶酪的賣相被我嚴重破壞,以下照片僅供參考,要看美美的圖片可上店家的網站。 


左邊是栗子口味,右邊為草莓口味


草莓口味特寫

White Pro白色普蘿鮮奶酪專賣店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09-1號1樓
電話:(02)8797-3123
營業時間:10:00-2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