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停工了好久,
有一堆的照片,
很多很多想記錄下來的感覺與感動,
卻又提不起精神好好整頓一番!

最近,
有許多重要的事與重要的決定,
我想該是振作一下的時候了...

就從房子的事開始,
慢慢的看圖說故事,
為自己記錄下這一切點點滴滴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過兩次世貿傢俱展,
逛過數十間傢俱展示中心,
終於~
找到我們心目中理想的沙發...
千挑萬選的白色沙發...
款式選定後可以選皮色,
我和呱吉都很愛白色沙發的簡約與俐落,
卻苦於它容易被〝污染〞還有後續保養的問題,
掙扎許久...
我幾乎一度放棄想選個好整理的顏色(鵝黃色、淺咖啡色之類的),
後來...
呱吉自告奮勇的說,
就買白色的吧!
以後保養清潔的工作由呱吉一肩扛起。
好吧!我妥協了...
我們就開心的把這組白沙發給敗下去了。

從此,
呱吉先生就開始了每月一次的沙發保養工作,
到目前為止,
白沙發還是很白(還沒被污染成灰色)~
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
沙發靠墊真的好舒服,
裡面填充的是羽絨,
躺起來感覺QQ的,
回復性也很好,
買到這組我們夢想中的白色沙發,
真的很開心...


考量家裡空間及生活習慣問題,
再加上只有簡單兩個成員,
因此我們家有吧台...
可是沒有餐桌...
最大的桌子,
除了書桌之外應該就是客廳的茶几了!
所以在選購時除了考量設計風格,
功能性變得很重要,
於是在看白沙發的同時,
我相中了這張可延伸的茶几,
一共有上下兩層的設計,
上層是強化玻璃,
下層則是一塊花紋很美的石板,
(什麼石我已經忘了,我對石頭實在完全沒概念啊!)
人多的時候就輕輕一拉~
桌面頓時就放大兩倍...
很讚吧!
我和呱吉都很滿意這張簡單卻又可兩用的茶几,
這可是我們招待客人時的好幫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