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發現原來狗狗也像小孩一樣,會怕寂寞,會耍脾氣,會故意做些壞事來引起你的注意...這件事我是從牙牙的身上發現的...

牙牙是隻聰明逗趣卻又膽小的黑狗,我記得她剛來沒多久(大概二、三個月大吧!)就遇上了331大地震,結果她嚇得躲到沙發角落邊邊, 怎麼叫也叫不出來,好不容易把她從小縫隙裡抓出來,咦!怎麼有很重的異味(這是我保守的形容,嚴格說來是很重的臭味)?因為她嚇到 挫青屎,這不打緊,重點是到處都有她留下的獨特氣味,而且全都在邊邊角角的地方,我們只好進行了一次大掃除>_<...

不過聰明的她真的很逗趣,常會出現一般狗狗少見的鬼靈精表情,我們都說她很擅於觀察,再決定她下一步的行動,是屬於奸詐型的狗! 雖然膽小但有時為了守謢主人又顯得格外勇敢,比方說我們一群人在打鬧,當有人作勢要打我時,牙牙會奮不顧身的往前撲,咬了對方一 口後又迅速回復膽小狗,立刻轉身逃跑...雖然如此,那種護主的心態還是讓我很感動,總算沒白疼她!

這幾天因為大家上班的上班,出國玩耍的出國,所以白天都沒人在家,向來膽小又怕寂寞的牙牙於是開始使壞,故意咬壞鞋子,想藉此引 起大家的關注,真的就像個孩子一樣...

牙牙...不要生氣變壞壞啦!我們都還是很關心在意妳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